我爱风

        当你对一个小集体提出意见时,就会受到来自集体的指责。当你生活的一些方面都会受到来自这个小集体的指挥时,越发看清原来这个世界不过就是这样。那些小集体自以为握权,却目光狭隘不懂做人。我以为我会来到一个更好的环境,然而这世界上这个人偏偏会出现在你眼前。我曾摒弃的旧环境其实还是有一点好的,我喜欢和这种人相处,谦逊包容,温润友好。有人说这个世界怎么可能善良,现实是处处充满凶险。
        我想说的是,我改变不了别人,但我可以选择。你想挑战规则,成功的方法就是变强,变强,变强!直到你成为规则,或者旧秩序的糟粕不再对你适用!这不难,并没有相信中的不可能。并不是要说你要强到逆天,那种困难程度会让人望而却步。你应该遵守应该遵守的规则,对于某处散发出的恶臭,你有权利说NO!

评论
热度(2)

© 迎风三十六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