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爱风

这不是不可抑制之道

单调且不好看,实用长久,我不懂哪个才是真

好遗憾啊,没见过冬天的你

即使见一眼,应该也会不错吧

不过啊,我也只是希望看一眼

因为还是有点距离的好

      我好像误入白羊羊圈的黑山羊,我不属于这里。虽然是同一种属,环顾四周,看到你们已经融洽愉快,它已经没有精力去,再去尝试打起精神来搞"羊"际交往。

      好厌烦啊,已经不是第一次尝试了,也不是第一次失败了,好多次了,好久了。

      看来朋友什么的,随缘吧。你如果很费劲地去社交,终究是假的,合不来的。别人只喜欢你表现的那一面,你总要藏着真实的你。很累,没人接受很丧的你。

      所有人都想从羊的身上索取些什么,羊的善良,出了羊圈只会被利用。

      这个天气啊,不至于很热,不过我却总觉得很闷。那颗开着粉红色花的树,落了一地的花。一个朝气蓬勃、充满无限可能的少年,落了满天的力量。被推着,仓促成人,来不及和自己道别,来不及看一看自己别的模样。

      于是那个少年成了大人。他没弄懂什么是大人,但没人管得了他那么多,他已经是了。他只好按自己的理解,去体会。但是啊,他总是心慌,因为他永远一个人。他时常羡慕三五成群,互相成就的他们,多么希望自己有信仰、有期盼、有欢乐、有心安、有上进、有文雅、有梦中的模样的自己、有路、有义无反顾……

      很多事在他嘴里都很简单,不过,能说服别人,能说服自己吗?别人相信了,却骗不了自己。

评论
热度(4)

© 迎风三十六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