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爱风

高二文字记录

      吐不出什么东西,容易烦躁,容易激动。

      不过话说回来,复习之后能在考卷上甘畅淋漓地大写一番的感觉真的很爽,看一眼做过的相似的,都会。

      我已经慢慢在改了,试图和以前的陋习say goodbye。我想找到那种feel,那种很专注,又很舒服的feel。那是一种能填补内心空洞的感觉,它让我觉得振奋,觉得喜悦。但只有很少时候我拥有它,拥有这种难以言表的它。

      它类似于某种辅佐,有了它,我感觉我更自信了,更专注了,我做起事来更有效率了,和人交流更加自然了。我想抓住它,我想把它永远地困在我大脑里。有了它我更像一个正常人。失去它,惶惶不可终日,我想要它。

      可是,它也会消失。别人做得完美,我做得有瑕疵时,它好像有离开的意思,看着看不懂,棘手的东西时,它已经转身离开时,当我尝试解决时,无能为力,而它渐行渐远。在它走后,我崩溃了,它是我唯一的支柱。

      因为它我才选择坚持,因为它我才不愿放弃。如今它已不再留恋,而我,我该怎么办?我做的一切有什么意义。我高兴,让它一起高兴;我沮丧,不去打扰它。我们慢慢分开,直到忘记双方的脸,但我心中有一个信念,我们终有一天会再相见。

      当我心情急躁,想甩掉手头上一切的事情,愤怨得想颤抖的时候,望一眼身旁的你,你灵动的双眼不停闪烁,"你怎么变这样,怎么能在最后一刻言弃,你这么做,之前一切的努力,不都白费了,之前一切为之流的泪,熬的夜,酸得痛,伤的情,生的气和孤独,不都毫无意义了吗?"


评论
热度(2)

© 迎风三十六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