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爱风

高二的喃喃自语:当我失去一个朋友之后

      你随便编的一个故事,骗我交出内心最深的罪恶。

      把痂再扯开,告诉你,这就是我最深的痛。你轻蔑一笑,"不过如此",用一个完美的姿态,背对着我最低微的不堪。我为这件事后悔不已,你的确混蛋,我想要人理解,你什么也没说,却自觉地站在道德最高点,俯瞰我。

      还是寂寞的,可能这段时间有你在身边,会比较好过,应该是会比较体面。其实我们的交流毫无意义。我全身赤裸露出最真实的自己,借此挽留来之不易的你。你毫不在意,依旧嘲笑着我的懦弱。别这样。所以我也留不住你,离开是必然的。我再添一道伤口,泪眼朦胧。你微微一笑地前进,你还在前进,因为你有更多更好的陪伴,我原地徘徊。

      你走后我又变得可笑,却不懂自爱,从此以后见到每一个人,仍不改。教训还不够多吗?也许这值得你嘲笑,这也是我最大的悲哀。本殊途,就别盼同归。这段时间你和我一同走在大道上,我为你破风,你躲着,你走后我仍一人在大道上,吹在我身上的风,没变。只是心里的负担,不再那么多了。

      不必想着你是否会受寒,不必想着怎样你才心安。我知道,我只是你身边一过客,但我想要一个可以真正交心的朋友。也许是我没能力,一个也挽留不住。也许我真没能力,什么也做不好。可能我这个状况,自救也做不到。当冷风吹过,不止身寒,心也寒。我惨?你虚伪的体面也敢夸耀。


评论
热度(7)

© 迎风三十六 | Powered by LOFTER